close

今天的重點不在於我吃了啥, 而是來吃飯的人是誰

雖然每次來三重家樂福, 總是看到這家古拉爵滿滿的人潮, 讓我也好想走進去, 但是價格不允許阿

終於, 托林口妹(=我學姐)的福, 我進來了!!!而且不是自費喔~~科科, 謝謝學姐

 

話說, 我最近結交一個好人卡代表-大東色長, 這個人實在是超適合當網友或筆友

每次我跟嬿而妹都被他的妙語如珠(?)逗的哈哈笑-只限msn對話, 但是真的看到大東, 他卻閉俗了起來

這樣不行喔, 大東你不發揮實力怎麼把的到正妹呢?

 

不過沒關係, 在我的強力撮合之下, 先讓大東跟林口妹互相交換msn

至少大東看不到正妹的臉, 應該就不會閉俗+害羞吧

事實證明我這個決定是對的, 在他們聊了有一段時間之後

趕快趁林口妹的工作告一段落, 大東也剛好有空, 喔, 這不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嗎

趕快約出來吧!! 我都熱血沸騰了, 相信嬿而妹也是, 畢竟解救宅男是我們好國民應盡的任務

 

我今天是搭學姊的車來的, 從我家到家樂福大概需要20-30分鐘的車程, 不過我不知道大中午是在塞什麼車

所以等我們2個人到的時候, 嬿而妹跟大東已經在位子上等待, 當我們就定位時

沒想到, 嬿而妹發現:大。東。臉。 紅。   這當然要虧一下大東囉, 噗

嘖嘖嘖, 大東你什麼時候變這麼純情我都不知道? 你平常愛講的黃色笑話去哪了?

很少看到正妹也不用臉紅吧?

 

一開始當然是先自我介紹, 大東在這部份扣分, 什麼叫做:你好我是大東

....................... 你是想把我處心積慮介紹給你的妹嚇跑嗎?

沒關係, 還好我學姐是個健談又活潑的人, 再搭配上嬿而妹, 我覺得今天的氣氛很好   很好

除了大東坐在一旁都不講話是個敗筆之外

 

對了, 這篇應該算是個食記, 我覺得這家古拉爵不好吃, 什麼東西都重鹹

我第一次吃義大利麵沒有吃完, 真的是鹹到不行, 而且不只是我, 其它人也都覺得好鹹

嗯, 下次再也不來吃

 

結束愉快(?)的午餐約會之後, 再繼續製造機會, 接著去逛家樂福還有HOLA

延長他們2人相處的時間, 當然不可能讓他們獨處啦, 這樣多怪呀

至少不是吃完飯之後就說再見, 我很怕就這樣再見的話可能真的永遠不見

 

大東, 事成之後記得請我吃飯阿, 喔呵呵呵, 嬿而妹也一起來吧

 

大東是好人, 好人應該都會有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