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必要的話, 我是不會在台北剪髮或燙髮的, 因為太貴, 斗六多便宜阿

上次在台北剪髮是今年3月左右吧, 看它便宜所以就跟嬿而妹一起去

結果這是個大錯誤, 台北這地方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家潘朵拉是在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 洗加剪600, 嬿而妹跟另外一個同學已經先去試過

她說剪的感覺還不賴, 而且全部都用AVEDA的產品, 光聽到這個就好像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再加上我的頭髮很長, 分叉超多, 想想是該修一下了, 所以今天下班就給他衝去

 

沒想到這是我一連串驚嚇的開始

 

咳, 嬿而妹是幫我預約5點40, 我進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個客人, 等我坐下時嬿而妹也剛好到了

專屬設計師 Victor(男, 年齡不祥) 先問我想做什麼樣的造型, 我就跟他說我只想大概修一下

雖然我的髮質滿差, 應該要整個剪掉才對, 設計師也贊成我剪掉, 但是我不想變回高中的我阿

 

討論完之後 V 拿出熱毛巾先幫我敷手, 大驚!!!

接著又拿出AVEDA的護手霜幫我擦手, 再大驚!!!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超想笑的, 我只是來剪頭髮不是來做SPA耶

尤其是看到一個男的手比我還白還細我就覺得很丟臉, 超想把我的粗粗黑黑手抽回來的

 

把手處理完之後, V 就請我起身去洗頭, 還事先跟我說明他會用哪罐AVEDA幫我洗頭

洗頭的地方有2個座位, 等我躺好之後 V 拿出毯子幫我蓋好, 是怕我冷嗎?

又在我身上披一條毛巾, 臉上貼一張紙擋水, 這樣也好啦, 不然我怕看見他的臉我會想笑

 

可是在洗頭過程中我還是很想笑, 因為 V 的手法也太溫柔了吧!

想到我平常是怎麼對待我的頭髮時, 我就很愧疚

V 先洗第一次, 把頭髮上的髒東西洗掉, 接著再洗第二次

洗第二次的時候我真的快笑出來, 因為 V 還會把耳朵跟脖子後面洗乾淨, 超癢

那時候我腦中就在想, 要不是你是洗頭的, 我會尖叫著說:性騷擾!!

而且還一直幫頭皮按摩, 哎呀, 只不過洗個頭嘛,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好不容易洗完, 等我回到位子上時又是另一個驚嚇

V 拿出AVEDA的精油, 跟我說等下會幫我按摩, 還叫我可以閉上眼睛享受

我那時候真的笑出來了, 因為我懷疑是不是我聽錯, 我還蛤了一聲

接著 V 把塗上精油的手放在我眼前, 說:來, 現在跟著我一起深呼吸3次, 吸氣吐氣, 吸氣吐氣, 吸氣吐氣

最笨的是我還有照做, 不過我是用力的盯著我的手看, 因為我怕被 V 發現我沒做, 他會叫我重來一次

閉上眼睛享受我實在是做不來阿, 這時候的嬿而妹用壹周刊擋住她的臉

我懂妳, 因為要是我看到她的臉我也會大笑

吸氣吐氣完之後, 他就幫我按摩肩膀, 其實真的很舒服耶

平常我去燙頭髮也會有小妹幫我按摩, 可是她們都按超大力, 我都快痛死

 

終於這些前置作業都完成了, 好不容易進展到剪頭髮

沒想到剪頭髮反而是花最少時間的部份, 因為我只要修而已, 沒勇氣剪掉啦

剪完之後他問我要自然抓乾還是要用烘罩, 我沒試過不用烘罩, 那就選自然抓乾吧

結果他弄好之後跟我說, 我的頭髮太毛燥了, 一定要用烘罩才行  = =

 

等我全部弄好已經7點多,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洗加剪要花這麼長的時間?

而且我這個只是普通洗髮而已喔, 我無法想像比較貴的"SPA洗髮"還會拿出哪些驚嚇步數出來

 

結束之後去吃摩斯, 嬿而妹不停的說我的頭髮好香, 用AVEDA的果然不一樣, 高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