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說過好幾個月, 叫芳純上台北的時候要找我, 她沒有一次做到

每次都跟我說, 很忙很忙, 不然就是她想到的時候人已經回台東了

.............................

 

所以今天下班會一起吃飯簡直就是個奇蹟,  另外我還約了集跟家弘

這更像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從我去年結婚到現在才又見到他們2個

芳純就不用提了, 畢業6年見到老同學, 這簡直就是...無言

 

下班約在中山站, 要去吃拉麵, 我是最早到的, 因為我5點準時下班, 唉每次都這樣

等了好久芳純才到, 你明明就在家沒事幹阿, 還那麼晚到幹嘛?

我們決定先去拉麵店等他們, 沒想到先到的是家弘, 原來是因為他現在沒工作,要等9/1才是正式上班

之後集也來了, 我點的是豬排拉麵, 超級無敵飽, 好吃

 

很久沒有跟大學同學見面, 所以我很開心

因為大家平常都約在永和, 那裡離新莊好遠喔

尤其是聊到芳純現在工作的學校, 愛唱99勒, 什麼跟什麼, 簡直就是一整個歡樂

 

所以集很開心的要計畫雙十節去台東玩, 有免費地方可以住, 還有腳踏車可以騎,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