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計劃要去哪裡玩, 總是會一再的延期呢? 這次也不會例外

想去烏來是因為這邊騎車就可以到, 而且也可以去山裡避暑, 炎炎夏日去有溪水的地方還不賴

 

但是今天有人遲到

猜都知道會是誰, 除了凱瑞王之外, 有誰可以取代他遲到的位子?? 加上今天太陽超大, 整個都快發火

順利的等到頭戴變態紫色安全帽的凱瑞之後, 我又要坐上那台上次破輪的機車, 這次沒問題吧.....

 

太久沒有在白天騎車出門了, 怎麼會這麼熱阿, 就算已經騎上山還是好熱

逼我把凱瑞背在身上的包包拿來遮我的大腿, 怎麼沒有涼風徐徐呢, 這跟我原先設定去山上避暑不一樣啦

途中先去加油站上個廁所, 嬿而妹還遇到他的親戚, 台北可以再小一點

 

12點到達老街, 得先吃個東西, 隨便挑一家有冷氣的店進去

他們3個都叫竹筒飯, 但是我已經不相信有好吃的竹筒飯了, 所以我不吃, 果然, 大家都說不好吃

可惜的是, 這家沒有免費的冰飲料可以喝

 

三八的何戎, 笑的倒挺開心的

  

 

接著我們去溪邊玩, 結果整條溪邊都有溫泉, 嬿而妹太開心了, 鞋子一脫就衝下去, 沒注意那個是正在冒煙的沸水= =

難怪旁邊的遊客全部閃很遠

王凱瑞: 就是這窟, 把嬿而妹燙傷的

 

 

 

天有點黑了, 感覺快下雨, 趁著還沒下雨, 決定去繞繞

 

 

 

後來我們往雲仙樂園的方向走, 想說可以去內洞遊樂區, 路上看到吊橋就上去走一走

往裡面還有好幾個小型的瀑布, 整個就是很涼, 還看到一對男女帶著金太陽來爬山, 超級可愛, 而且也沒關籠沒腳鍊

一直往前走的話, 可以接到內洞遊樂區的門口, 但是似乎是有點遠, 我們決定回頭

有看出來嗎? 何戎在模仿左邊的男人跳舞, 王凱瑞在模仿右邊的女人織布, 太專業了這2位

 

之後我們有騎去內洞遊樂區, 但是並沒有進去, 因為天黑黑袂落雨, 果然!

騎下山的途中下大雨了啦, 我們只好在一旁好像沒人住的空屋躲雨, 將近一個小時

這段時間感謝何戎娛樂我們, 表演了跆拳道的踢腿, 還表演麥克傑克森的月球漫步, 漫步到後面還摔倒垃圾堆上....

看來這雨是不會停了, 挑雨小的時候衝下山, 到新店捷運站又開始下大雨, 所以我們今天的最終站--甜心卡上場

怎麼每次出門都是以麥當勞作為結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