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行程表上面有寫大坑風景區, 早餐吃飽之後, 上車才發現不是那麼回事
司機怎麼把我們載離風景區了阿, 旁邊的人問司機的答案是: 你們要自己早起去逛阿
..........什麼跟什麼! 我要是起的來的話才有鬼

一路上下著雨, 因為颱風來了, 想到這時候的凱瑞小弟弟正在花蓮, 不知道他的泛舟還泛的下去嗎?
下個目的地是台中公園, 又是個讓人無言的地點, 有人說要去科博館, 但是還要另外花錢買票
很好, 到台中公園的時候沒下雨




下個行程是去月眉糖廠, 途中還先經過一個大樹公, 就是一棵長超級大的榕樹, 有人蓋了小廟祭拜
我們坐在樹下玩鞦韆, 風好大好涼阿, 這才是舒服

月眉糖廠裡面東西有夠多, 有賣酒, 賣衣服, 賣蜂蜜, 還有我最愛的糖廠冰

以前的古早五分車, 好像只有我想上去玩




接著前往梧棲港( 行程表裡面有這個嗎? ) 一到達梧棲港, 大家都傻住, 風吹沙阿~~~
整台遊覽車都被風的晃來晃去, 我根本不想下車, 太可怕了, 一片黃沙鋪天蓋地
歐吉桑跟歐巴桑不畏風砂, 依舊下車去買生魚片, 我們待在車上, 老公他們玩撲克牌
看著窗外, 我看到一隻小麻雀在草裡找食物吃, 然後飛一飛就被風吹到海裡了..........

我想應該要回台北了, 途中司機又把我們載去新竹南寮漁港的什麼運河
結果根本不能進去, 因為海巡署在圍黃色的塑膠封條, 颱風來了

晚餐又是吃合菜, 在新竹吃的, 外面雨下很大, 回台北之後看到嬿而妹傳給我的簡訊
隔天禮拜一不用上班, 太好了, 因為我快累死了

我發誓下次再也不參加歐吉桑歐巴桑遊覽車團, 一整天都被逼著聽卡拉ok , 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