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喜歡事情照計劃走,討厭自己沒辦法掌握的感覺
就像是結婚,我不希望是因為不得已的原因,才必須要結婚,例如奉子成婚

不是說因為懷孕而結婚這件事情不對,這也可能會成為結婚的動力或誘因
也許旁人還會認為說這個男生很負責任呢,但是怎麼知道這男生是出於自願還是被迫的呢?

尤其是,女生是一個認為結婚=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生活的人
而把工作辭掉,想要在家專心相夫教子....
嘖嘖,我不認為辭職值得嘉許,我是男主角的話可能會想哭吧
現在這個社會靠單薪可以養活2人以上嗎?

我就有用這個問題問過我親愛的老公
因為他的朋友可以接受女生把工作辭掉這件事情(不管是無奈的接受還是?)
那我呢,我也可以這樣嗎?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答案,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非我希望我老公先過勞死

所以就我自己的想法,我並不是很看好這對新人,雖然他們的確也不是我的朋友啦
並不是說會走到離婚這種地步,只是結婚後的生活跟單純的戀愛是不同的
最大的差別就是,女生變成媳婦,有好的事情媳婦是外人,不好的事情媳婦就變成自己人

例如需要煮飯洗衣伺候公婆時,就是自己人
小姑可以頂嘴,媳婦不行,因為會被認為是忤逆公婆,這時候媳婦就變成了外人

扯遠了,這篇不是抱怨文

不過到現在我都還沒聽到任何不和的消息,因為我老公不喜歡過問別人的私事
他總認為管好自己就好了,可是我超愛聽八卦的耶,真是的

晚上是在新莊運動公園旁的餐廳請客,二樓的鐵皮屋
我覺得很恐怖,因為地板是輕鋼架,所以大家走來走去,地板都會劇烈晃動

所以我才討厭事情不照我的計畫走

就像今天一樣,因為有特別的原因,就只好倉卒的決定訂婚結婚的日期
可是這是女生一輩子一次的婚禮,沒想到只能先求"有"
婚紗,餐廳,喜餅,蜜月....就沒辦法選擇自己最喜愛的,因為都被定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