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跟冬天對我而言,都是沒有蚊子的天,但是對睡在我隔壁的人來說不是這樣
他每2天就要半夜起來打蚊子,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其實我們房間沒有蚊子的阿,因為我每天都一覺到天亮,電蚊香也都開著
我也都保持就連老公半夜起床打蚊子,我也不知道的狀態

我一直懷疑我是不是得了嗜睡症?
看電視跟看書都可以看到睡著

所以當某天晚上他說他想買蚊帳的時候,隔天我馬上看拍賣有沒有,畢竟廣告都說了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而蚊帳應該算是很正常的東西
果然,一搜尋蚊帳,畫面就跳了10幾頁出來

這麼多頁還真是讓人眼花,所以我就從最多人下標的開始看起
歸納下來,主要應該就是分成2種: 從天花板垂吊式以及有支架式
其實還有帳蓬式,但是我不想在自己房間製造出行軍以及露營的感覺
依形狀分的話則是圓形跟正方形,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想買圓形,但是幸好我去清境時領教過了
裡面空間超小,手腳都會碰到蚊帳的感覺讓我很不能接受

再細分的話,還有分開幾個門,一般就是只開1-2個出入口,雙人床大概是650元左右
(鄉下阿媽家紅色綠色花紋的蚊帳只要200-300,但是我不喜歡,所以不列入考慮)

還有一個很多人下標的就是有支架的那種,本來我也是考慮買這款
但是越看越覺得很醜,而且有種不吉利的感覺(恩,U know)
重點是不用的時候很不好收,不是要整個拔起來捆好,就是把蚊帳撥到頭頂上,真是太麻煩了

原來在家裡也可以製造浪漫的民宿風

即使它很貴,999含運費,但是他是8開的門(4邊+4個角落),所以都可以綁起來不會擋到視線
賣家的圖拍的很美,搭配上昏黃的燈光,浪漫指數破表,我收到時卻發現它是白色的.....失望百分百
但是錢都付啦,不然還能怎樣? 所幸掛上去之後,並沒有破壞浪漫的氣氛

重點是:親愛的老公說有用,他終於不用半夜起來打蚊子了,但是我們還有一個難題要克服
就是天氣熱的時候要怎麼吹電風扇,畢竟蚊帳會被風吹亂,到時候再煩惱好了

以下,請欣賞我最愛的小玉跟蚊帳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