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天沒有PTT都不行

一得知這個消息,我就滿心期待去捐血,因為我很早之前就想捐了
只是每次我家附近有活動的時候,都是1-5上班日,而且都是晚上6點就截止
有一次跟老公路過捐血車,明明看到已經在收攤了,我還是不死心的跑去問工作人員

所以這次一定要捐!因為有西堤5折券阿!!這個獎品也太大了吧

前一天晚上就要老公的妹妹陪我去捐,就算她身體不好沒法捐也沒關係,一個人去太孤單了
事實證明我這個想法是對的,因為我排隊竟然排了3個小時
當我11點多到的時候,我是第101號......而且我10點才吃一個草苺吐司
所以等到12點半的時候,受不了了,好餓,帶他妹先去吃牛肉湯麵
疑?原來我還自己先補血阿

捐血前測血紅素的那一針,也太痛了吧,果然大家說的都是真的,嗚

我真的覺得我問題很多

(護士?)小姐幫我消毒的時候,我還問他為什麼要搓那麼久,他說要消毒30秒
當他把針拿出來的時候,我又很大聲的問他"這支針也太粗了吧",他說因為不要破壞紅血球呀
之後我的機器一直逼逼叫,因為我的血流比較慢,只好把我的手綁緊一點

整個過程不會讓人不舒服,而且很快就結束了,只是起來去拿吃的東西時,真的有一點頭暈耶
坐著休息10分鐘,吃了一包餅乾,帶走一瓶麥茶,捐血中心還自己另外送一個提袋
離開的時候看看號碼機,恩,現在排到170幾號了

超開心拿到西堤5折券,雖然事後想想,花了3個小時省300元,這樣真的有划算嗎?
但是至少比我排3個小時,結果卻因為血紅素不足而不能捐好吧?

所以嬿而妹,雖然你是排第三號,但是卻因為血紅素過低而被拒絕
你還是趕快把身體顧好,要是下次是送王品的券怎麼辦?這樣你又不能捐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