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會在228放假那天,特地從新莊騎車到麟光站嗎? 吼,累死我
這幾天可以連休,我打算每天都睡到中午,結果今天我阿姨12點時打電話叫我起床= =
因為弟只有今天休假,昨天他就在阿姨家過夜,結果她說要請我們吃牛排
但是等我到她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台北市的我家牛排也太貴了吧!想吃菲力那種的,居然要400左右耶,這種價錢我寧願去吃西堤
看著菜單我一直說好貴好貴,阿姨還說沒關係阿,想吃就點阿
這讓我想到之前她請我吃迴轉壽司的時候,也是跟我說想吃就拿

我家牛排不管它的價錢如何,真的都不好吃
跟我想的一模一樣,我吃7分熟,果然表面有些焦,裡面有的是7分有的是全熟
我沒辦法吃完,叫弟把它解決掉,他也說不好吃

因為這時候已經是下午,所以店裡面的客人不多
沙拉吧東西好少,而且整家店超小的,可是阿姨說這家在吃飯時間還要排隊@@
怎麼可能!!

所以阿姨說下次來去吃鍋爸吧,嘿,我還比較喜歡這個提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