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有很多規定:
1.一律穿著制服(禮拜天為什麼不能穿便服!)
2.不准自行前往(明明就在我家附近,我卻得到中山足球場坐遊覽車!)
真的是很機車..尤其是我半個獎都沒抽中

之前公佈表演的藝人時,我還很興奮,因為有蕭敬騰跟張惠妹,以及其他點點點
所以前一天就把相機充飽飽,準備錄個過癮,果然當天用完一顆電池啦
整個就像是在開演唱會嘛,太嗨了

老早就聽聞公司的老闆是小氣到家,今年也印證了,因為完全沒有加碼!
而且主管抽到也沒有人大喊"捐出來",太詭異了吧,我以前參加的尾牙有這樣的嗎?
天氣又濕又冷,早上9點多就要在中山足球場集合,12點才開始 = =
看著屏東客運,台西客運的遊覽車,就覺得住在中南部的人很可憐..
因為隔天就是星期一,3點多結束,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要是明年的尾牙還是在林口辦的話,我一定要自己騎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