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自從跟她男友交往以來,我一直是反對的,而且非常的討厭他
只因為男生從頭到尾都說,妳不一定非我不可,也可以去認識其他更好的人
看看,這是多麼差勁的話阿,但是當我知道這個男生曾經有過一次婚姻紀錄之後
我有點懂了,因為他還在期待前妻復合,而我那個單純又單蠢的J
明知他心意如此,卻還是選擇待在他身邊,更想像總有一天男生會看到她的好而答應結婚

J,男生不結婚不是因為他不想結,而是不想跟妳結阿


我一直很替C擔心,因為我們再過幾年也要30歲了,但是她的Mr.Right到現在還沒出現
同樣緊張的Y從她認識的人中篩選,然後一群人吃個飯,聊個天,希望她們可以有所發展
但是,這個C一點都不懂我和Y的心情,還說我們太急,...我們怎麼能不急呢?
工作好,學歷好,人品好,重點是目前仍單身的男性不多啦

C,不要再一副沒男友也無所謂的樣子,我們都要妳幸福的


一直有自己想法的Y,一點都不需要我替她煩惱
但是就是因為太有想法了,所以想要跟男友分開一陣子
因為她想要跟心靈契合的伴侶渡過一生,而不是相看兩瞪眼的室友生活

Y,心靈契合只會發生在婚外情,哪個外遇對象不是說他們只是精神外遇呢



而我呢..當初結婚並不是自己"想"結婚,而是被逼的
因為我太會胡思亂想東想西想,又喜歡凡事有準備有計畫才做
所以要等到我自己提出結婚,可能還要等上好幾年,而且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真的已經結婚了
所以我親愛的老公,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聽到我說:結婚也沒關係(吧?)
就當作我答應了...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到現在訂婚6個月,結婚4個月,交往快滿7年
幸好,一切都沒有改變,我還是一樣的過生活,做我親愛的老公的大小姐,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