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阿姨帶來我要唸的經文, 順便又去吃了高級的喫茶趣

這是在更早以前, 阿姨跟我說他認識了一位圓融老師, 會幫人看冤親債主的那種
我一聽就覺得: 這是騙人的吧? 他是不是看一次要收幾千塊還是幾萬塊?
可是知道他的收費之後, 整個嚇到, 這麼便宜的費用, 就算被騙都可以當作算了

之後阿姨就跟我要了媽媽的照片去給老師看

有些人可能知道, 我媽在我高2的時候就過世, 因為癌症的關係
當時的醫療技術也不是說很好, 雖然有做切除手術, 但是術後癌細胞依然蔓延至脊椎等處
末期時整個人也因為化療而痛苦不堪  (所以我一直認為我也會得吧?)
從發病到過世不過短短幾年的時間, 在當時我外婆就有跑去求神問卜
問到的結果就是前世有造業, 所以今世必須償還, 但是當時並沒有告訴我們可以怎麼化解
而且一般人可能也不太信這種東西吧?

不過詢問老師之後過了快2個月, 他給了我們答案
的確是有冤親債主, 而且造的業相當的重, 所以也被折了陽壽, 這些都已經無所謂了
但是其它的我們必須要為它們唸經文, 這樣才能超度它們且讓我媽不再輪迴受苦

我不知道這算什麼? 也許有人會認為是怪力亂神或是迷信? 因為就連出家人也有可能會得癌症而死掉吧
但是我選擇相信, 因為我們幾個小孩在她生前沒有為她做什麼, 至少在她身後痛苦時...況且唸經文也沒有什麼壞處

不過當我跟同事說起要唸心經等等時, 才知道有人已經唸到會背了  @@"  還不只一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