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在用證券戶抽股票, 但是都沒中, 機車勒, 機率都是千分之幾的
不過老公的同事竟然抽中某家新上市的股票, 賣掉淨賺17萬...有沒有這麼好運阿?
所以他要請親戚吃涮涮鍋, 我們2個也一起去吃, 真是託他女兒的福了

這是第2次來鍋爸吃, 現在菜價高漲, 所以我的目標就是吃它一大顆高麗菜...還真是沒戰鬥力
可是它的高麗菜果然是片片翠綠, 而且一點都不小氣, 只要架上空了就馬上補齊
燙熟來吃也是甜甜脆脆的, 好棒喔

不同我這個呷菜人, 跟我抱持相同想法的老公 "免費的東西最好吃囉"
全力進攻新鮮的肉, 總共吃了7盤, 真是值回票價
我覺得鍋爸不錯的部份就是, 每一片肉都是現切, 不會讓肉片在外吹風
要知道, 變軟的肉, 就算它本質上是多麼新鮮, 看起來我都會覺得爛爛不好吃

好像才吃ㄧ個小時就很飽, 況且我明天中午還有一攤麻辣鍋要吃, 所以我不能再吃了
轉向甜點區, 冰淇淋.咖啡.山粉圓.哈密瓜.火龍果
阿, 好好吃喔...今天謝謝廠長的招待了



在吃飯之前, 6點要去拿我跟團合購的東西:桂花釀
那時候差一點買不到, 因為我壓根忘了轉帳這件事,
可是這也不能怪我阿, 當時剛好遇到家裡有喪事要趕回去南部, 所以就...
好在跟主購解釋之後, 她決定不退我單, 真是大感謝, 因為我早就想喝喝看南庄有名的桂花釀了

拿到之後, 照例老公又問我, 為什麼不買2罐呢? 他可以給他爸喝
....你這不是問廢話嗎? 當然是因為這麼小一罐就要200多, 我怎麼會買2罐阿
你要給你爸的話下次再說啦, 這個排隊要排很久才買的到的耶

arrow
arrow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