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今天訂婚的瓊雯訂婚快樂好了~~

中午要去東區的怖麻怖辣吃飯, 但是我到了頂好之後, 繞了20幾分鐘都找不到!
那時候我真的是氣到不想吃了, 我要回家去, 因為想說怎麼可能別人都到了我卻會找不到? 怎麼可能
所以被我衝到的施大圓和陳阿而, 真是抱歉了, 都是我自己沒耐心的關係... 吧?

可是在台北市吃麻辣鍋也真的很奇怪, 都沒有飲料喝到飽耶, 都是罐裝的
我果然又是狂吃高麗菜, 這個之前被熊家長輩批評是粗俗的東西, 現在可是貴的很勒
尤其是今天終於見到傳聞中的凱瑞王, 嘖嘖嘖....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還以為他是個隨便亂high的人, 唱歌吃飯爬山逛街看電影都可以嗨翻天, 結果似乎不是

而且本來是要聽他講解基金的, 也沒講到幾句, 重點都還沒聽到勒, 又要跑去續攤, 這樣對嗎?
快點告訴我是要買哪一支啦...

又是何戎說要大合照, 可惜少了凱瑞王



吃飽跑去sogo看皮夾, 週年慶的百貨公司簡直就是賣高級貨的菜市場! 帶小孩來這應該是故意想讓他走失吧
B1賣皮夾的櫃好少, 陳阿而一直推薦spring, 不過它沒有讓我特別喜歡的款式
倒是施大圓看到別家的一款短夾, 還滿可愛的耶, 買了! 因為我想買新皮夾很久了, 所以並不是我變闊氣...懂嗎?

花不到30分鐘就離開會使人失去理智的地方, 前往下一個主要目的, 芝山站的億華
(還是要稱讚一下, 捷運真的很快耶)

自己原本的Olympus相機雖然沒有壞, 但是已經快4年的機子, 350萬畫素我覺得夠用, 但是使用2個3號電池, 很耗電且增加相機重量
記憶卡最多到512MB, 有錢想買1G也不能用, 拍完一個畫面要等3-5秒才能繼續拍下一張, 錄影只能15秒而且是無聲錄影
所以我決定買一台新的相機...想當初還花了1萬多呢

億華不愧是億華, 人也太多了吧, 我們一進去就有一個小姐問說
"你要哪一台?"
"不好意思, 我還沒決定耶, 請幫我介紹" 這邊的人果然都是看好就來買的, 像我根本沒做功課 = =

稍等一下就有一個店員過來了
"有想看哪一款嗎?"
"sony或是canon的好了"
"那有想要哪一台嗎?"
"恩, 我的預算是7-8000, 你可以幫我挑嗎? 喔對了, 我畫素不用太高啦, 5.600萬的就好了"
".....小姐, 現在都是做700以上了喔!"
".....是喔, 謝謝" 連我想買爛一點都沒有

看了canon Ixus$7300和sony w80$7400, 問了店員的意見, 他推薦sony,因為"女生都喜歡sony, 不知道為什麼" 喂, 認真一點啦
"因為這台sony有防手震, 可是它的記憶卡貴500喔"
怎麼辦?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sonyu耶, 再加上價錢沒有很貴, 旁邊又有人說sony好
"那就這台吧, 那請問這個系列還有比這台更便宜的嗎?" 結果我還是想買更便宜的就是了...可惜答案是沒有

刷卡要加5啪, 所以選擇付現, 單機$7400加2G記憶卡$1500=$8900
可以了啦,因為sony本來就不知道在貴什麼東西..

我真的買新相機了耶, 而且億華的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 難怪生意可以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