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象山之旅, 但是這禮拜都在下雨, 爬山的話可能會摔倒吧
10點半約在龍山寺捷運站, 很幸運的, 我沒有遲到

先去吃有名的麵線, 就在和平東路上, 小碗40 大婉50
我吃的是蚵仔口味, 每個蚵仔都很大顆, 肥肥的, 好吃

接著我們進去龍山寺裡, 之前大學時因為做設計來過一次, 之後就沒來過了
果然瀑布依舊在, 鯉魚也是一樣肥



我跟何戎or任賢齊



我想了一下今天拜拜的目的, 不就是求財嗎? 我都快窮到翻掉了
不過我不知道求財要拜誰, 但是, 龍山寺果然是龍山寺, 每個神明前面都有指示牌
求財就是拜關聖帝君啦, 我還特地把香油錢丟在它的捐獻箱裡, 希望有用阿...
陳阿而則是身負另一個重任, 幫我們可愛的施大圓求姻緣線
2位神明, 萬事拜託了 ^^

離開龍山寺, 一行5人東晃西晃, 經過青草巷時竟然玩起大冒險了
輸的喝苦茶, 俗辣的我當然不參加, 由陳阿而力拼2位替代役男, 果然輸了 = =
我嚐了一口.., 我的媽阿, 苦到一個爆炸! 人都要爆炸了還退什麼火阿?

逛完龍山寺就去板橋看房子, 我還是第一次進去房屋仲介
現在板橋的房子都超乎我的預期, 動輒6.700萬是怎樣? 誰買的起阿
我連頭期款都付不出來...= =
而且新蓋好的大樓公設都將近30%, 700萬裡面有200萬是買逃生門,.. 有你的

其實我也想買房子呀, 不過還是會買在新莊, 板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